HDS Connect 2015:HDS发布物联网与大数据分析产品

日期: 2015-05-06 作者:Kayleigh Bateman翻译:孙瑞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随着此前的一系列收购,Hitachi Data Systems(HDS)发布了几款新产品,旨在进一步拓展其在物联网以及数据分析市场的影响力。

作为物联网驱动社会创新策略的一部分,HDS公司在最近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HDS Connect 2015大会上发布了三款新产品。包括Hitachi Live Insightfor IT Operations、HitachiClinical Repository for Connected Health和Hitachi Live Insight Center of Excellence,而这些技术分别来自其收购的几家公司——Avrio、oXya、Pantascene以及Pentaho。

Hitachi LiveInsight for IT Operations是一款基于云的M2M(机器对机器)分析系统,它将用来帮助客户对数据中心的数据进行分析,这些数据将来自企业应用、数据存储、电力分配系统以及温度传感器等。该系统旨在确定数据中心故障的最根本原因。

Hitachi ClinicalRepository(HCR)for Connected Health产品也得到了进一步扩展,包括更安全的移动端访问功能。这一数据分析系统能够帮助医疗机构专业人士改进患者医疗水平,其中各种数据都存储在一个数据库当中,能够支持实时的医疗与处方决策。

Hitachi LiveInsight Center of Excellence旨在帮助客户进行测试、定制化与部署高级数据分析系统、应用以及平台。

HDS公司全球行业与社会创新高级副总裁Kevin Eggleston表示:“从数据科学家到数据算法,从M2M到大数据分析再到运营技术,我们都提供了大量的资源。我们将最专业的知识嵌入到产品解决方案当中,通过一系列的数据创新来帮助企业解决真实存在的挑战。”

奥斯汀警察局长Art Acevedo表示:“HDS在公共安全系统中为我们提供了非常大的帮助,包括互联城市基础设施、更强大的情报系统等等,让我们能够与犯罪行为更好地作斗争。”

歌乐公司与HDS达成了合作伙伴协议,两家公司将共同开发HitachiLive Insight for IT Operations。对此,歌乐公司美国市场与产品开发副总裁AllenGharapetian表示,该系统的M2M分析功能可以为客户提供永不掉线的车联网,使得驾驶与旅行的过程更加安全,更加愉悦,更加个性化。

 “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HDS共同开发这个系统,我们希望能够在今年之内将这一美好愿景变为现实。”Gharapetian说。

2014年底,HDS宣布了其社会创新的策略,他们希望将为更安全更安心的社会做出自己贡献。在去年东京举行的HitachiInnovation Forum上,HDS向我们展示了如何通过日立提供的技术让城市运营变得更智慧。

而本次HDS Connect 2015大会上发布的几个产品也紧扣公司的社会创新策略,包括HitachiVirtualization——旨在通过“互联情报系统”提升公共安全。在这一领域,HDS过去一年收购了Pantascene 和 Avrio RMS Group两家公司。

HitachiVirtualization系统结合了物联网、大数据以及IT基础架构等多种技术,包括设备管理功能HitachiVisualization Platform和基于地图的集成软件平台HitachiVisualization Suite。

其他一些新产品还包括针对电信运营商的分析平台Hitachi InsightPlatform、Hitachi互联医疗,Hitachi车联网、Hitachi互联能源以及Hitachi互联机器。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翻译

孙瑞
孙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