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发布Oracle数据库12c第二版公开测试版

日期: 2015-10-28 来源:TechTarget中国

甲骨文于2015年10月27日在2015年甲骨文全球大会(Oracle OpenWold)发布了Oracle数据库12c第二版(Oracle 数据库12.2)公开测试版。Oracle数据库12c基于独特的多租户架构和双格式内存数据库技术,已经协助许多客户采用云技术、获得实时分析并驾驭大数据。

甲骨文公司数据库服务器技术执行副总裁Andy Mendelsohn表示:“Oracle数据库12c 第一版的技术创新,如新的多租户架构、内存数据库选件,已经帮助客户迁移到云端,并对交易数据进行实时分析,Oracle数据库12.2进一步优化和增强了这些功能。随着Oracle数据库12.2测试版的推出,我们很高兴与客户和合作伙伴共同携手迈入数据库开发周期的下一个新阶段。”

美国人口普查局数据库与中间件部门负责人Subu Korisapati表示:“我们有机会率先针对Oracle数据库12.2进行测试和规划,这对我们未来准备进行的2020年人口普查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Oracle 数据库12.2进一步简化了迁移至云端的过程,高效地提供数据库服务,在云的层次上实现更卓越的整合密度和管理敏捷性,Oracle数据库12c第二版计划将包括:

  • 增强的Oracle多租户功能,提升敏捷性和容量:未来计划增强的部份包括在服务器、数据中心和Oracle Cloud之间在线迁移可插拔数据库。
  • 优化的甲骨文内存数据库选件:包括提高性能、自动化管理和提供灵活部署选项的功能,都包含在未来计划增强的部份。
  • 增强对于大数据分析功能的支持:除了增强内存数据库选件之外,未来并计划改善空间性能和更好地支持图表分析。
  • 数百种其它新功能:增强所有主要编程语言和框架的驱动程序,该版本改良了客户关心的所有问题,包括安全性、高可用性、可扩展性、性能和可管理性。

Oscars首席执行官Olivier Dubois表示:“Oracle 数据库12.2公开测试版可极大地提升性能,例如空间索引的区间分区支持功能。我们已经开发出可为欧洲的一家大型机场同时处理8亿多行车辆追踪数据平台,帮助他们做出实时决策。Oracle空间和图表功能(Oracle Spatial and Graph)是关联这一信息的最佳引擎,Oracle 数据库12.2只用几分钟即可完成分析,而不再需要耗费几天的时间。”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