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梦数据库携手赛凡科技全面启动战略合作

日期: 2015-10-29 来源:TechTarget中国

2015年10月27日,知名国产数据库厂商北京达梦数据库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达梦数据库”)和国内自主创新存储厂商北京赛凡智慧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凡科技”)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达梦公司总经理刘小平先生、赛凡科技总经理黄剑先生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全面发挥自身在大数据领域的优势,在政府、金融、教育、医疗等行业展开深度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达梦公司刘小平总经理和赛凡科技CEO黄剑博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达梦数据库作为大数据平台咨询与技术服务商,是国家规划布局重点软件企业,是国内最先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数据库厂商,产品已成功应用于公安、电力、铁路、航空、审计、通用、海关、国土、应急救援等20多个行业,产品性能和成熟度得到市场高度认可,同时也得到了国家各级政府的强力支持。

赛凡科技作为自主创新的高端存储品牌,坚持以诚信为本、创造奉献、责任、创新、求实、团结作为企业的经营理念。以业界领先的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为企业提供安全的网络存储服务器及相关服务产品,为政府、GIS、医疗、教育、公安、安防、科研院所、金融、能源、广电等客户提供更实惠的产品和最优质的服务。

此次达梦数据库与赛凡科技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建立,对于双方都是一个新的机遇,特别是在去IOE 、信息安全推动国产化替代的时代背景下,合作双方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及本地化服务,对数据安全领域具有重大意义。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