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繁为简 Azure虚拟机上搭建SQL Server需要新方法

日期: 2016-03-21 作者:Jessica Sirkin翻译:张亮亮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Microsoft拥有一项新的简便方法可以用来在一台Microsoft Azure虚拟机上配置SQL Server。而这一更为简便的搭建流程让用户可以在没有数据库管理员的帮助下就能在Microsoft Azure上配置SQL Server。 咨询公司首席顾问Denny Cherry说,“它很好地集成了用于和SQL Server 2014一起构建并配置一台新虚拟机的全新设置向导。它帮助解决了很多在搭建新SQL Server过程中的复杂问题,尤其是关于如何对存储进行配置来获得高性能的SQL Server VM。

” 同为咨询公司首席顾问的 Joseph D’Antoni表示,对于Azur……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Microsoft拥有一项新的简便方法可以用来在一台Microsoft Azure虚拟机上配置SQL Server。而这一更为简便的搭建流程让用户可以在没有数据库管理员的帮助下就能在Microsoft Azure上配置SQL Server。

咨询公司首席顾问Denny Cherry说,“它很好地集成了用于和SQL Server 2014一起构建并配置一台新虚拟机的全新设置向导。它帮助解决了很多在搭建新SQL Server过程中的复杂问题,尤其是关于如何对存储进行配置来获得高性能的SQL Server VM。”

同为咨询公司首席顾问的 Joseph D'Antoni表示,对于Azure来说,主要挑战之一是分配存储空间。例如,要在Azure VM上配置SQL Server,你就需要手动分配硬盘空间来获得需要的IOPS数量。这就意味着你必须准确了解存储应用程序的需求以获得最佳性能,而在这方面很多人都只是靠猜的。而有了新向导,你所要做的只是输入所需IOPS数量,接着存储空间就会自动分配完成了。

对于一个Azure VM来说,自动化搭建SQL Server意味着一切都不再需要手工介入。在搭建过程中,连通性,性能,安全性以及存储空间都是自动配置的。“我认为它的的确确是将一个相当复杂的过程进行了简化,”D'Antoni说。

现在可以使用Internet来搭建SQL Server连通性并通过Azure Web门户来启用SQL Server身份验证。而在以前,要通过Internet将SQL Server连接至Azure VM需要使用SQL Server Management Stdio,而且这是一个多步过程。而新的自动配置过程可以让你选择是否将连通性扩展至整个Azure虚拟网络或是只在单个VM中进行连接。

这个全新的过程用于在Azure虚拟机上配置SQL Server,它还包括自动打补丁和自动备份功能。而自动打补丁可以让你自由选择时间来完成这一过程。用户还可以对补丁进行规划实现工作负载的影响最小化。自动备份则可允许你指定备份的时间间隔。

Cherry说,“我认为对于在旧有流程中必须了解如何人工配置这些组件来说,这是一个极大的功能增强,因为想要弄明白这些配置是相当棘手的。”

D'Antoni补充说这项创新将会对较小的企业产生最大的影响,因为这意味着他们不需要专家来将SQL Server迁移至一台Azure虚拟机。“对于那些正在部署VM的人来说,以前他们需要一个管理员或是DBA,而现在简化的配置过程赋予了他们很大的力量。一定程度上来讲,这是一项重大的进步。”

作者

Jessica Sirkin
Jessica Sirkin

TechTarget网站副主编,主要负责SearchOracle和SearchSQLServer网站的内容建设。

翻译

张亮亮
张亮亮

TechTarget特邀编辑。毕业于北京邮电大学网络技术研究院。熟悉软件开发测试的各个环节和流程,对操作系统,数据库,计算机网络等有较为深入的理解。现就职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下属研究所,从事软件研发工作。热衷于英文的学习交流,平时喜欢户外运动,音乐,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