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ure上部署SQL Server Express 哪些技术才是硬实力

日期: 2016-04-18 作者:Robert Sheldon翻译:杨宏玉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微软最近宣布,在Azure上新增了Microsoft SQL Server Express。行业专家Robert Sheldon认为这一举措能够带来一定的好处,但也存在着隐患。 从客户的角度来看,在Azure上部署Microsoft SQL Server Express可能有许多好处。因为这是完全免费的,这让那些早已使用Azure的用户拥有很多可供自由支配的工具用来开发和测试应用程序,以及实现那些需要轻量级数据库负载的应用程序。

即使是Azure的新用户,在开发和测试时也可以从这个免费的数据库中获益,获益的多少取决于他们已经支持的内部基础设施类型。例如在危机时期,Azure和SQL Serve……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微软最近宣布,在Azure上新增了Microsoft SQL Server Express。行业专家Robert Sheldon认为这一举措能够带来一定的好处,但也存在着隐患。

从客户的角度来看,在Azure上部署Microsoft SQL Server Express可能有许多好处。因为这是完全免费的,这让那些早已使用Azure的用户拥有很多可供自由支配的工具用来开发和测试应用程序,以及实现那些需要轻量级数据库负载的应用程序。

即使是Azure的新用户,在开发和测试时也可以从这个免费的数据库中获益,获益的多少取决于他们已经支持的内部基础设施类型。例如在危机时期,Azure和SQL Server Express模型对临时开发人员或QA将会非常有用。用户不必投资基础设施就可以得到需要的环境,这一切只需要很短的时间。Microsoft SQL Server Express让这一想法更具吸引力。

新的SQL Server Express组件本身可能并没有什么大不了,但它使Azure在企业中更具影响力。企业用户并不需要巨额的投资或签订长期合同就能够得到所需的数据库。

Microsoft SQL Server Express还提供了一个构建应用程序原型和交付概念验证的便捷方法,这同样不需要企业付出太多。对于应用程序的阶段性实现,SQL Server Express提供的工具减少了优先委托的数量,也节约了开支。这甚至比SQL Azure Database还要便宜。

当然,微软并没有仅仅因为企业希望拉近距离就提供SQL Server Express在Azure的部署。添加数据库可以让Azure更有吸引力,也许能让那些观望中的客户转向Azure。

虽然这一个方面单独来看,并没有给客户带来太大动力,但在后台使用SQL服务器可以帮助增加Azure平台上的客户黏度。实际上,免费版所能提供的东西相当有限,但它是说服客户使用Azure的一种方法,同时为他们提供一些实质性的、让他们在未来能够获得较大收益的承诺,这有助于吸引一些未来的忠实用户和愿意付高额费用的用户。

从表面上看,微软只是使用了“为招揽顾客而削本出售商品” 的古老营销策略。微软正试图让整个世界都走进Azure存储,它希望SQL Server Express成为广泛使用的数据库系统。

翻译

杨宏玉
杨宏玉

TechTarget特邀编辑。北京邮电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硕士。熟悉软件开发流程,对系统管理,网络配置,数据库应用等方面有深入的理解和实践经验。现就职于IBM(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从事IBM服务器相关软件的开发工作。业余时间喜欢游泳登山,爱健身,喜欢结交朋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