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目BOM、CAPP、EDM-全部选用OpenBASE

日期: 2008-06-16 来源:TechTarget中国

  开目BOM是国内首创的产品数据采集、汇总、计算、分析、输出的专业软件系统,可从不同类型的图形格式文件或数据库、数据表中采集产品和工艺数据,并自动生成标准件、外购件、外协件、借用件等各种汇总清单,生成工艺路线表,实现工时定额、材料定额、工艺装备的汇总和计算,并可生成各种ERP或MRPII管理软件所需要的数据格式。


  开目CAPP是企业级的工艺设计与工艺管理解决方案,真正实现了基于知识决策的智能化工艺设计。它提供了完全基于数据库的大型工艺集成设计与管理环境,具备强大的处理复杂工艺数据表格的功能,提供了严格的工艺权限管理、工艺流程管理功能,支持团队并行工艺设计,对于主流CAD、PDM、ERP的产品具有良好的集成性,并提供了丰富的二次开发接口和工具,是业界公认的功能最强、商品化程度最高的CAPP产品。


  开目EDM是电子图档管理系统。电子图档管理包括两方面,一方面是与产品相关的信息,如电子文档CAD/CAE/CAM文件、工程规范、扫描图像、产品结构等;另一方面是与产品相关的过程,如工作流程、审批/发放手续等。EDM能有效地对产品从设计、工艺流程、加工以及产品整个生命周期内各阶段的数据进行组织和管理,也就是说,EDM技术是对工程数据管理、文档管理、产品信息管理、技术数据管理、技术信息管理的一种概括和扩展。以上三种产品的后台数据处理全部选用了OpenBASE数据库管理系统――我国第一个自主知识产权的商品化数据库管理系统。


  之所以选择OpenBASE数据库管理系统主要取决于它有如下几个优点:


  1、提供对大对象的强大支持 在EDM的处理流程中,涉及大量的图片、电子文档的管理和存储,OpenBASE数据库系统提供了完善的大对象处理方法,并且该方法符合ODBC 3.0 和JDBC 3.0的规范,能够完全兼容ORACLE和SQLServer的处理方法,具有高度的兼容性。


  2、提供完善的存储过程和触发器的支持 在BOM的处理流程中,涉及大量的汇总和计算,OpenBASE数据库系统提供了OPL/SQL,OPL/SQL是一种比较复杂的程序设计语言并与服务器集成在一起,这样就可以快速而有效地处理OPL/SQL代码,可用于创建存储过程和触发器过程,也可以执行复杂的计算,良好的解决了复杂计算过程中客户端与服务器间数据量通讯过大和业务逻辑都保存在客户机中的问题。


  3、采用先进的数据处理和存储机制,提供可靠高效的海量数据处理和存储能力 在CAPP、BOM、EDM中,需要存储大量的业务数据、存档图片、电子文档等,OpenBASE数据库系统采用先进的数据处理和存储机制,提供可靠高效的海量数据处理和存储能力,保障了前台应用的可靠高效运行。


  4、提供了灵活、方便、实用的管理工具 OpenBASE数据库管理系统提供了一套方便实用的管理工具,通过它可以方便的观察服务器的运行状态,对指定数据库进行备份恢复,使数据库服务器保持在一个良好的状态下。


  5、良好的性能、可靠性、质量和易用性和更高的性能价格比 OpenBASE数据库管理系统性能优越,具有很高的稳定性和可靠性,能够胜任7×24小时应用的业务需求,较其他数据库有更高的性能价格比,可以有效的降低产品的成本。


  6、提供高可靠的安全性 OpenBASE数据库管理系统作为我国第一个自主知识产权的商品化数据库管理系统,提供了可靠的权限管理,有效的保护敏感的业务资料和关键技术,大大降低了泄密的可能性。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