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前财务经理起诉Oracle为哪般?

日期: 2016-06-22 作者:Jessica Sirkin翻译:乔俊婧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前Oracle财务经理声称她的上司向她施压,要求她优化Oracle的云服务财务记录。她却对Oracle提起诉讼。

6月1日,Oracle前高级财务经理Svetlana  Blackburn对Oracle提起诉讼。Blackburn在诉讼中提到,她在职期间,上司要求她“以不合理方式优化Oracle云服务的财务报告,以便呈现给公司高层和投资者”。

诉讼进一步宣称Blackburn被上级强迫“在没有具体的或可预见的账单的情况下,在财务报告中增加数百万美元的收益。”

诉讼中提到:“指挥链中的高管仍在继续增加自己的收益。”诉讼声称,数据总额看起来变化不大,但会显著影响提供给公众和投资者的信息。改变后的数据会在证券交易委员会中归档,并在财务会议中大肆宣扬,为大家描绘一幅不真实的完美画卷。

Blackburn在诉讼中声称她对上级提出的要求曾表示抗议,而且上司让她对这些事情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由于她继续抵抗,在2015年10月15日,Blackburn被Oracle辞退。

Blackburn在诉讼表示,她被解雇的原因是她不愿意做假账,这已经触碰到她的底线。

而Oracle对诉讼内容表示质疑。Oracle全球副总裁兼企业通信负责人Deborah Hellinger说:“我们有信心,我们所有的云服务账户都没有问题。这名前雇员在Oracle工作了不到一年,并没有在云服务账户组工作。她因表现不佳而被解雇了,我们打算起诉她。”

然而,Oracle的投资者似乎要认真对待这一问题。根据CNN Money报道,诉讼公之于众时,Oracle的股价明显下跌。

Blackburn真正的诉讼内容是控告Oracle违反Sarbanes-Oxley法案中的消费者保护法案、加州劳动法中关于打击报复的内容以及公共政策中的非法解雇问题。换句话说,Blackburn主要起诉Oracle对她的解雇问题,并非财务问题。

现在,Oracle对Blackburn的诉讼已经先于Blackburn的案例提交给陪审团。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Jessica Sirkin
Jessica Sirkin

TechTarget网站副主编,主要负责SearchOracle和SearchSQLServer网站的内容建设。

翻译

乔俊婧
乔俊婧

关注商务智能及虚拟化领域技术发展,专注网站内容策划、组稿和编辑, 负责《数据价值》电子杂志的策划和撰稿。喜欢桌游,热爱音乐,吃货一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