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规的商业模式 需要定制化的JD Edwards 软件

日期: 2016-06-30 作者:Jessica Sirkin翻译:杨宏玉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Merit Service Solutions 部署了JD Edwards 软件,期望借此构建一个可扩展的平台,以应对日益增长的业务规模,但其非常规的商业模式意味着它需要对JD Edwards软件做出许多定制操作。 Merit Service Solutions的非常规商业模式意味着,对于其部署的两个Oracle项目——JD Edwards和移动应用程序,都必须进行定制。 在部署JD Edwards软件之前,Merit一直使用人工处理的方式,Chris Carroll Merit的IT主管说道:“这简直是一场灾难。”公司过去一直在使用SQL Server ASP,直到数据量庞大到超过其处理能力……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Merit Service Solutions 部署了JD Edwards 软件,期望借此构建一个可扩展的平台,以应对日益增长的业务规模,但其非常规的商业模式意味着它需要对JD Edwards软件做出许多定制操作。

Merit Service Solutions的非常规商业模式意味着,对于其部署的两个Oracle项目——JD Edwards和移动应用程序,都必须进行定制。

在部署JD Edwards软件之前,Merit一直使用人工处理的方式,Chris Carroll Merit的IT主管说道:“这简直是一场灾难。”公司过去一直在使用SQL Server ASP,直到数据量庞大到超过其处理能力。 Carroll补充说,在这段时间里,“总是有人打电话问什么时候能得到报酬” ,这导致了Merit在迁移到JD Edwards软件之前,失去了一些承包商。

Carroll表示,“我们的目标是把1亿美元业务做成1000亿美元的业务。所以我们必须扩大规模,我们需要一个好的系统。如果我们什么也不做,我们是没办法扩张业务的。

Merit Service Solutions主要为连锁商店和小公司提供室外服务。它提供的服务包括:除雪、绿化、停车场维护和其他类似的服务。该公司还管理着服务站点,提供服务请求给本地服务提供商。Merit只是将服务外包给其他公司,而不是派自己的员工去完成服务,它并不强制性地安排服务时间。相反,它提供服务时间和日期的相关建议,并接收反馈。除雪服务,特别依赖于降雪时间,并不能提前预定。公司需要一个数据库,可以处理来自其非常规商业模式的请求。

Carroll于2015年12月加入Merit。她的上一份工作是Terillium的高级技术顾问,该公司负责为Merit部署JD Edwards。当Carroll第一次访问Merit时,该公司几乎没有任何IT基础设施,因此她选择留在这个公司,参与构建和管理其IT部门。

她解释道。高级管理层选择了JD Edwards软件,他们认为这只需要很少的修改。在选择JD Edwards之前,他们调研了SAP和Oracle E-Business Suite的相关情况。Carroll说,Merit发现Oracle E-Business Suite“过于紧凑”,而SAP又“太大”。因此他们选择了JD Edwards,因为它是一个“比较好的成本核算系统”。Merit 目前正在使用JD Edwards E910。原计划1月开始部署,在4月前完成。不过,Carroll 解释说,因为Merit 并不负责承包商的具体工作以及其日程安排,这导致公司在使用JD Edwards之前,需要进行大量的定制操作。她补充道, JD Edwards Financials基本上可以保持不变。

Carroll并不认为一个系统可以不做任何修改就能被拿来使用。“我不认为有另一个现成的系统能够完成这些任务,”她说到,这是一个与众不同的商业模式。

作者

Jessica Sirkin
Jessica Sirkin

TechTarget网站副主编,主要负责SearchOracle和SearchSQLServer网站的内容建设。

翻译

杨宏玉
杨宏玉

TechTarget特邀编辑。北京邮电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硕士。熟悉软件开发流程,对系统管理,网络配置,数据库应用等方面有深入的理解和实践经验。现就职于IBM(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从事IBM服务器相关软件的开发工作。业余时间喜欢游泳登山,爱健身,喜欢结交朋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