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百科:SAP SQL Anywhere

日期: 2016-11-23 作者:Margaret Rouse翻译:乔俊婧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SAP SQL Anywhere是嵌入式数据库管理系统(RDBMS),它可以使传统数据中心之外的数据库应用程序保持运行状态。 SAP SQL Anywhere目的是在卫星办公室、移动设备PC端以及中小企业如餐馆和零售商店的服务器上运行。嵌入式数据库可以从物联网设备捕获数十亿比特的数据,如传感器和其他互联网产品,并把它与企业业务数据相结合。这意味着来自医疗设备、工业机械、智能电表等方面的数据可以在业务应用程序中集成和分析。

双向复制技术在SAP SQL Anywhere中被称为Mobilink,允许在连接时将数据进行同步。Mobilink与UltraLite协同工作,UltraLite是一个用于……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SAP SQL Anywhere是嵌入式数据库管理系统(RDBMS),它可以使传统数据中心之外的数据库应用程序保持运行状态。

SAP SQL Anywhere目的是在卫星办公室、移动设备PC端以及中小企业如餐馆和零售商店的服务器上运行。嵌入式数据库可以从物联网设备捕获数十亿比特的数据,如传感器和其他互联网产品,并把它与企业业务数据相结合。这意味着来自医疗设备、工业机械、智能电表等方面的数据可以在业务应用程序中集成和分析。

双向复制技术在SAP SQL Anywhere中被称为Mobilink,允许在连接时将数据进行同步。Mobilink与UltraLite协同工作,UltraLite是一个用于资源受限平台的简洁的RDBMS进程数据库,所谓的资源受限平台包括智能手机和其他手持设备。数据库文件保存独立的操作系统,允许它们在支持平台之间进行复制。当有一个连接时,远程设备可以独立运作和同步,因此在偏远地区或办事处的行业应用程序经常连接不到主数据中心。强大的加密技术有助于确保数据安全。

无论是可以支持的用户数量还是可以处理的数据量,SAP SQL Anywhere都具有高度可伸缩性。SAP声称嵌入式数据库可以使点对点的业务在没有本地IT员工时正常运行,而且其自动修复和零管理功能大大降低了数据库维护成本。由于其强大的可伸缩性,使用SAP SQL Anywhere的公司范围很广,但这款软件通常适用于中小企业,大型企业的卫星办公室,远程和离岸地点以及智能系统,如公共交通售票亭。

SAP SQL Anywhere可以从SAP Store下载,许可和定价基于软件功能和在给定时间内的用户数量。

作者

Margaret Rouse
Margaret Rouse

TechTarget作者,负责Whatis.Com网站的内容建设。

翻译

乔俊婧
乔俊婧

关注商务智能及虚拟化领域技术发展,专注网站内容策划、组稿和编辑, 负责《数据价值》电子杂志的策划和撰稿。喜欢桌游,热爱音乐,吃货一枚。

相关推荐

  • SAP为中小型企业ERP产品提供了更多资源

    SAP Business ByDesign(简称BBD)是全功能的ERP产品,提供公有云解决方案,定位用于员工规模在350到1500人的公司。BBD和B1都是为了希望运行双层ERP的组织而设计的。

  • 在SAP 创新中心展出的下一代技术

    SAP创新中心展示了一些下一代技术,其中包括使用来自European Space Agency(欧洲空间局,ESA)的数据和机器学习来预测自然灾害的基于SAP HANA的应用程序。

  • SAP GRC对公司来讲意味着什么?

    SAP GRC流程控制给公司提供公司级业务流程的全局视图。它提供了充分的灵活性可以设置自动或手动控制业务流程,所有流程可以被监视、测试和评估。

  • SAP开发工具缓慢向标准化靠拢

    SAP基于Web的GUI在十多年前就开发出来了,最终在S/4HANA ERP平台上实现了只使用浏览器的标准化兼容的方案,可以支持所有主流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