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Oracle PULA在宣布不久后就消失了?

日期: 2016-11-24 翻译:乔俊婧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去年曾传出的Oracle PULA(永久无限许可协议)到后来就杳无音信。有专家认为,Oracle PULA的消失与云服务有关。 Oracle正在减少对任何类型的本地软件许可的关注。所以可能没有花任何时间、精力或资源创建并广泛提供一种新型的软件合同,如传闻中Oracle PULA。

据了解,Oracle PULA的目的是摆脱公司传统的ULA(固定组件阵列),并给客户尽可能多的机会使用Oracle软件。这样做的缺点是,如果你想在未来这样做,你将永远无法降低成本或改变供应商脱离甲骨文的可能性。 然而,甲骨文正在推动其销售力量,如此强烈地出售云技术,大多数甲骨文销售代表没有出售任何东西的财务奖励。在我……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去年曾传出的Oracle PULA(永久无限许可协议)到后来就杳无音信。有专家认为,Oracle PULA的消失与云服务有关。

Oracle正在减少对任何类型的本地软件许可的关注。所以可能没有花任何时间、精力或资源创建并广泛提供一种新型的软件合同,如传闻中Oracle PULA。

据了解,Oracle PULA的目的是摆脱公司传统的ULA(固定组件阵列),并给客户尽可能多的机会使用Oracle软件。这样做的缺点是,如果你想在未来这样做,你将永远无法降低成本或改变供应商脱离甲骨文的可能性。

然而,甲骨文正在推动其销售力量,如此强烈地出售云技术,大多数甲骨文销售代表没有出售任何东西的财务奖励。在我们看来,此时即使这种标准仅仅是被用来修复客户坚持拒绝使用Oracle 云计算产品的大型许可违规行为等情况。不过,只要有可能,Oracle 就试图吸引人们通过购买云软件许可证使用其云服务。

Oracle 公司大量投资云计算,试图为使用云的软件提供更灵活的定价。这使得它可以根据需要扩展软件实例,不需要像在本地部署中有很大的开销。因此,对于大多数客户而言,比起常用的ULA 甚至传闻中的Oracle PULA,云许可协议可能是一个更好的选择。云许可远离不断增长的软件和Oracle 客户使用的支持成本,而且可能在成本和软件的使用上提供更多的灵活性。

翻译

乔俊婧
乔俊婧

关注商务智能及虚拟化领域技术发展,专注网站内容策划、组稿和编辑, 负责《数据价值》电子杂志的策划和撰稿。喜欢桌游,热爱音乐,吃货一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