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云和本地部署SAP HANA有什么区别

日期: 2017-02-28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你可以卸载大部分(但不是全部)管理,尝试在云和本地部署SAP HANA。 移动到云平台的真正收益来自组织不再需要执行的任务,SAP HANA部署选项的范围从那些您必须管理从金属到按钮升级的那些。目前还没有解决方案,使得系统成为完全托管的平台即服务(PaaS),升级是透明的,系统始终保持最新版本。 我们从最多的管理工作列举SAP HANA部署选项。

内部定制的数据中心集成适用于希望在自己的硬件和网络基础设施上安装和运行HANA的公司,而不是在其数据中心安装预置的HANA设备。 设备是最常见的本地SAP HANA部署选项。您可以从安装有HANA的SAP合作伙伴购买预置的设备。硬件是标准的,经过认证……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你可以卸载大部分(但不是全部)管理,尝试在云和本地部署SAP HANA。

移动到云平台的真正收益来自组织不再需要执行的任务,SAP HANA部署选项的范围从那些您必须管理从金属到按钮升级的那些。目前还没有解决方案,使得系统成为完全托管的平台即服务(PaaS),升级是透明的,系统始终保持最新版本。

我们从最多的管理工作列举SAP HANA部署选项。

内部定制的数据中心集成适用于希望在自己的硬件和网络基础设施上安装和运行HANA的公司,而不是在其数据中心安装预置的HANA设备。

设备是最常见的本地SAP HANA部署选项。您可以从安装有HANA的SAP合作伙伴购买预置的设备。硬件是标准的,经过认证,需要达到要求的水平。

虚拟化是指用于开发,测试以及在某些情况下使用HANA进行生产的虚拟化选项,它允许您抽象硬件管理。

哪些虚拟化系统支持哪些用例可能很复杂,但可从SAP获得详细信息。

基础架构即服务(IaaS)是指Amazon Web Services(AWS)和Microsoft Azure等平台。您只能在这些情况下管理HANA软件,而硬件则通过IaaS系统进行管理。

您可以携带自己的许可证或使用SAP HANA One,这是一个AWS托管的产品,其许可证已经被纳入成本。 HANA最近似乎没有维护良好,因为产品页面仅与AliCloud(来自电子商务供应商阿里巴巴的云服务)的安装选项相关联,而AWS上的版本较旧,但应升级。

托管托管意味着基础架构和基础架构管理工作被外包给服务提供商。

通常,这并不意味着服务提供商真的要做所有的基础设施工作,所以在组织中保持专业知识通常是个好主意。但是,系统的大部分日常管理都可以由提供商处理。 SAP通过其HANA企业云和SAP HANA云平台为HANA提供此类服务。

您也可以使用知名的第三方提供商Virtustream的服务。

在SAP HANA部署选项中,没有完全管理的云选择,系统始终是最新版本。这种缺乏全面管理是云计算数据库世界的课程,所以这并不是SAP的产品的一个突破,但是客户必须对安排升级和随附的维护保持警惕。

这种SAP HANA部署选项不仅适用于HANA,还适用于SAP世界的许多系统,包括S / 4HANA ERP平台。

在S / 4HANA的情况下,该系统由更复杂的景观组成,包括数据库和应用程序服务器,但从硬件到虚拟化,IaaS和托管托管的类似选项都适用。

选择适合您业务的选项取决于每个级别可用的功能,以及您的业务维护专业知识以支持您选择的部署选项的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