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SAP中如何进行差距分析

日期: 2017-03-02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现在,比起以往任何时候,业务和IT团队需要有一个共同的愿景,以防止错失商机和投入不必要的成本。 虽然基于感知到的业务收益,很容易跳上技术领域,但不知道或者花时间去评估现有的业务流程,进行适合差距分析肯定会导致商业机会错误,开始成本和成本上涨。 当涉及到业务和IT团队相互之间的期望时,就出现了预期差距的恶性循环。 业务需要IT提出满足公司不断变化的销售和营销需求的解决方案,例如使用社交媒体有效地将其产品定位到客户。

反过来,IT团队期望业务广泛评估其现有的业务流程,以帮助识别缺点,并更好地创建协作技术路线图。 通过合作,这些团队可以使用适合差距分析来确定业务的哪些领域可以使用改进,以及帮助实现改……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现在,比起以往任何时候,业务和IT团队需要有一个共同的愿景,以防止错失商机和投入不必要的成本。

虽然基于感知到的业务收益,很容易跳上技术领域,但不知道或者花时间去评估现有的业务流程,进行适合差距分析肯定会导致商业机会错误,开始成本和成本上涨。

当涉及到业务和IT团队相互之间的期望时,就出现了预期差距的恶性循环。 业务需要IT提出满足公司不断变化的销售和营销需求的解决方案,例如使用社交媒体有效地将其产品定位到客户。 反过来,IT团队期望业务广泛评估其现有的业务流程,以帮助识别缺点,并更好地创建协作技术路线图。 通过合作,这些团队可以使用适合差距分析来确定业务的哪些领域可以使用改进,以及帮助实现改进的最佳技术。

为此,对于正在考虑SAP产品的业务和IT团队来说,这四个重点领域应该进行有效的适合差距分析。

应用

您的差距分析将突出业务流程和功能领域,需要新技术来更好地实现公司的目标。对于那些对SAP风景感兴趣的用户,例如,最新的SAP S / 4HANA软件,例如Simple Finance,用于更快,更简单的业务整合,或SAP Hybris用于端到端销售和营销解决方案,可能值得考虑。类似地,移动功能和丰富的用户体验可能是令人感兴趣的。在这些情况下,可以考虑使用Fiori应用程序或Screen Personas。

在做出购买决定之前,无论您的公司在哪些产品(无论是来自SAP还是另一个供应商),您都应该选择查看拟议或预期软件的演示和原型,因为这可以显着改善应用程序的选择和采用处理。

基础设施

Cloud极大地改变了公司管理其基础设施的方式,往往导致显着的成本降低,同时灵活地在需要时进行扩展(或扩展)。即使业务关键型应用程序由于安全性或正常运行时间考虑而在内部保留,因此通过将非核心ERP操作移至云端,选择混合模式可能会带来业务意义。

在评估目前的基础设施和进行适合差距分析的同时,优先级列表还应包括安全性,数据治理和各种应用程序之间的集成。

许可成本

虽然您的公司正在努力采用最佳技术或数字解决方案,以及使用最低技术或数字解决方案的最低相关许可成本,但只有评估当前的许可协议才能修复那些不再使用或不再使用的许可协议不同的许可类别。

使用第三方许可证的审核工具可以很好地了解当前许可证的使用情况,以及在适用或必要时将其重新分类的想法。

此外,注意SAP的许可模式,例如从基于用户的许可成本更改为基于内存使用的SAP HANA定价策略,可以防止公司过度或低估许可证成本。

报告

意识到进行即时和差距分析的一个目标是最终获得及时可靠的报告,以帮助他们做出更明智的业务决策,业务和IT团队必须仔细看看他们真正需要的报告数量和他们多久被使用。太多的报告和分析仅在有限的时间内开发,或者仅限于有限的目的,然后再也不会或几乎不被使用。

评估经常使用的报告和通常导致业务用户诉诸系统外应用程序或Microsoft Excel的现有报告中的差距很重要。由于S / 4HANA以及其他SAP应用程序中提供了大量报告,这是可行和实用的。

将重点放在更改管理上以使用标准交付的报告也是有道理的,而不是在下一代SAP软件中进行另一轮定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