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百科:Microsoft 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 (SSMS)

日期: 2017-03-09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Microsoft 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SSMS)是一个用于管理SQL Server基础架构的集成环境。 它提供了与SQL Server进行交互的丰富脚本编辑器的用户界面和一组工具。 SSMS工具 SSMS提供了配置,管理和管理Microsoft SQL Server实例的工具,并汇集了一系列图形和可视化设计工具和丰富的脚本编辑器,以简化与SQL Server的工作。 SSMS组合功能来自企业管理器,查询分析器和分析管理器,以及以前版本的SQL Server中包含的功能。

它支持大多数SQL Server的管理任务,并为SQL Server数据库引擎管理和……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Microsoft 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SSMS)是一个用于管理SQL Server基础架构的集成环境。 它提供了与SQL Server进行交互的丰富脚本编辑器的用户界面和一组工具。

SSMS工具

SSMS提供了配置,管理和管理Microsoft SQL Server实例的工具,并汇集了一系列图形和可视化设计工具和丰富的脚本编辑器,以简化与SQL Server的工作。 SSMS组合功能来自企业管理器,查询分析器和分析管理器,以及以前版本的SQL Server中包含的功能。 它支持大多数SQL Server的管理任务,并为SQL Server数据库引擎管理和创作维护一个单一的集成环境。

SSMS组件

Microsoft 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功能包括对象资源管理器,可以查看和管理SQL Server实例中的所有对象; 模板资源管理器,用于构建和管理可重用的文本文件,以加快查询和脚本开发速度; 解决方案资源管理器,用于构建用于管理管理项目的项目,如查询和脚本。 (Microsoft计划在Microsoft SQL Server 2016之外的版本中删除Solutions Explorer)。 SSMS组件自定义键盘快捷键和查看属性页; 连接到数据库引擎和分析服务的实例; 视觉设计工具; 并交互地构建和调试查询和脚本。

SSMS版本和更新

第一个SSMS版本与SQL Server 2005一起发布,它一直是Microsoft SQL Server 2008,SQL Server 2012和SQL Server 2016的管理的一部分。它还为Azure SQL数据库和Azure SQL数据仓库提供支持。也可以使用SSMS管理Azure SQL数据库和服务器。在Azure上,SSMS可以通过动态管理视图创建和管理登录并监视SQL数据库。

2016年,Microsoft从每月品牌SSMS版本(2016年8月发行版)转为数字标牌SSMS版本 - 16.3版本。当有新版本下载时,SSMS的最新版本将提示用户。

SSMS支持的操作系统

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支持Windows 10,Windows 8,Windows 8.1,Windows 7(SP1),Windows Server 2012和Windows Server 2008 R2。截至2016年11月,SSMS仅在Windows上运行,也可用于远程连接到Linux SQL Server实例。连接后,用户必须运行Transact-SQL查询来验证与数据库的通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