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Oracle Collaborate 17大会的三个主题之一:混合云

日期: 2017-05-23 作者:Adam Hughes翻译:杨宏玉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Oracle Collaborate 17大会有很多研讨会,主题广泛,从商业分析到混合云都有所涉及,让我们来重点讨论一下其中的一些主题。 对于大量的Oracle用户来说,这意味着:Collaborate就要来了。 Oracle Applications Users Group (OAUG)将和Independent Oracle Users Group ,Quest International Users Group等机构联合主办Collaborate 2017,会期4月2日到6日,地点拉斯维加斯。 这样的大会已经举办了17届,在这一周,它将包含超过1200个小的研讨会,涵盖大部分Oracle……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Oracle Collaborate 17大会有很多研讨会,主题广泛,从商业分析到混合云都有所涉及,让我们来重点讨论一下其中的一些主题。

对于大量的Oracle用户来说,这意味着:Collaborate就要来了。

Oracle Applications Users Group (OAUG)将和Independent Oracle Users Group ,Quest International Users Group等机构联合主办Collaborate 2017,会期4月2日到6日,地点拉斯维加斯。

这样的大会已经举办了17届,在这一周,它将包含超过1200个小的研讨会,涵盖大部分Oracle应用程序所涉足的领域,如Oracle E-Business Suite,Fusion Applications 和Primavera,以及 Oracle Database,此外,还包括一些Oracle感兴趣的领域,比如大数据和云计算。

OAUG主席Alyssa Johnson表示,这届会议给用户带来了三大主题——混合云,商业分析和职业发展,但最重要的主题是混合云,她说道。

“我们的许多客户都在使用云技术,但他们并没有完全推倒重来,”Johnson说。“他们仍然使用本地应用程序,并试图找最适合的云部署方式。”

Collaborate 将召开几个关于混合云环境的研讨会。其中一个的主题是“Strategic Cloud Procurement in a Hybrid Environment with Oracle ERP: Skanska Case Study”,Skanska公司美国的副总裁将介绍他的公司如何实现Oracle's Procurement Cloud 与Oracle's JD Edwards EnterpriseOne的集成。

第二主题是商业分析,”Johnson说,“商业分析是关键因素,虽然你存储在数据库中的数据十分重要,但是只有经过商业分析,这些数据才能真正的给你的公司带来价值,商业智能是会议的一个重要议题。”

"Developing a Comprehensive Unified Business Analytics Platform with BIFS and Oracle Essbase," 这个研讨会将于4月2日举行,它将向与会者展示Oracle BIFS如何为Hyperion性能管理工具提供访问权限。

还有一个研讨会是关于商业分析与混合云的整合-"Migrating Oracle BI Applications Analytics to the Cloud: Your hybrid cloud awaits",它将讨如何以最小的代价将本地软件迁移到云中。

今年Oracle Collaborate的第三个主题是专业发展,它将关注IT从业人员快速适应产业变化的问题,Johnson说。

“为了更好的发展职业生涯,你应该学习哪些东西?”,她问道。

关于第三个主题,4月4日有一个研讨会,主题是"Learn, Act and Share -- How to Increase Your Skills",它将详细阐述Oracle用户如何设置学习目标,提升自己的技能,与企业共同进步等。

许多Oracle用户关心的是未来一年公司的发展方向,特别是上个月Oracle上调了许可要求后,这将是Collaborate与会者的一个重点关注方面。

用户十分明白,Oracle的未来方向是云,”Johnson说。“怎样才能把EBS实例移动到云端?从本地迁移到云端有哪些成功的用例?”

4月3日将举办一个前瞻性的研讨会,题为Oracle E-Business Suite: Update, Strategy, and Roadmap" ,一个Oracle经理将介绍未来Oracle的产品系列更新路线图。

除了各种研讨会,Oracle Collaborate还将举办一个Exploration Series,旨在改善R12或共存云系统对业务处理的流程。它包含三个不同的系列"Procure to Pay" "Order to Cash"和"Record to Report"。

作者

Adam Hughes
Adam Hughes

TechTarget特约作者

翻译

杨宏玉
杨宏玉

TechTarget特邀编辑。北京邮电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硕士。熟悉软件开发流程,对系统管理,网络配置,数据库应用等方面有深入的理解和实践经验。现就职于IBM(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从事IBM服务器相关软件的开发工作。业余时间喜欢游泳登山,爱健身,喜欢结交朋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