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发布最新版并行数据仓库

日期: 2010-11-11 作者:Barney Beal翻译:孙瑞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微软在今天发布了其最新版本的高性能并行数据仓库产品和一款新的预览版本云计算产品,借助这一产品,微软希望帮助客户辨别并解决相关SQL Server的配置难题。然而在发布会中,微软透露了下一版本SQL Server的相关信息,即代号为“Denali”的项目,这也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在今年的PASS 2010峰会上,微软的业务平台部门高级副总裁Ted Kummert透露最新版的SQL Server 2008 R2并行数据仓库已经投入生产。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微软数据仓库的信息?敬请关注TT数据库网站

  SQL Server 2008 R2并行数据仓库简介

  提升并行数据仓库的投资回报率

  Kummert说:“并行数据仓库让微软SQL Server扩展能力提升到了更高的级别,即百TB级别。”

  在距离Madison项目发布两年之后,微软将其收购的厂商DatAllegro整合到自己的产品线的努力收到了成效,其高层管理者在发布会中展示了并行数据仓库在19秒内扫描8亿行数据的惊人能力。

  美洲银行的首席架构师Paulo Resende表示,是使用了并行数据仓库之后,他可以将查询时间从之前的几个小时缩减到现在的几分钟,并且在数据仓库的总拥有成本方面节约了五倍之多。

  Yahoo的数据分析师Dave Mariani透露,一家叫做Sunnyvale的公司目前正使用SQL Analysis Services来构建12 TB的cube,其中每天都要加载35亿个事件。之后终端用户运行分析服务来钻取信息,并将有价值的内容提交给Yahoo! Advertiser。

  Mariani表示:“由于公司在业务数据探索方面有速度的需求,因此所使用的工具一定要高速,在这一领域,时间是很关键的。”

  Yahoo寻求在其所有的内部广告组中扩大项目并创建一个40TB的cube。它们还希望将项目扩大到广告客户那里,并允许它们运行自己的ad hoc查询。

  Kummert表示,并行数据仓库设备将使用HP的服务器硬件于今年的12月份正式发售,之后还将与其它的硬件供应商合作推出。

  与并行数据仓库一同捆绑的,还有一个所谓的关键任务优势项目。该项目会为客户提供预先测试的软硬件设置、30分钟响应时间、扩展管理功能和一个专门技术支持工程师。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翻译

孙瑞
孙瑞

相关推荐